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讨要广告制作安装费 被对方打成脑震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30日01:44
  本报讯(记者查锴实习生谭欢)大四学生小曹开广告公司创业,为了讨要广告制作安装费,竟被打成脑震荡。昨日,小曹躺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的病床上,很是气愤。

  小曹是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专业的大四学生,他独自创业,在民院路上开了一家广告文化传播公司。小曹说,去年9月27日,他们与新干线数码广场签下业务合同,为对方做策划宣传,制作安装广告等业务。9月30日完工时,对方首付4000元制作费用,剩下的万元左右的费用一直没有结清,小曹多次到对方公司讨要尾款。

  小曹说,前日晚6时许,他们3人到对方公司讨债时,一身材高大的男子对他拳打脚踢,将他打倒在地。事发后,同事报警,小曹被送往医院。小曹气愤地说:“大学生创业本就不容易,还因讨债被打,太让人伤心了!”据了解,小曹曾作为学校的创业代表参加过湖北省首届大学生创业成果展。

  新干线数码广场舒经理回应称,前晚事发时,对方情绪太激动,“干扰公司正常工作,双方才发生肢体冲突”。事发后,他们已承担了小曹的治疗费用,表示将尽快与对方公司解决制作费结算问题。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