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出席中国佛教协会全国代表会议代表赴京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30日04:58
  本报1月29日讯中国佛教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会议即将在北京召开。今天,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副省长刘维佳在省城欢送我省出席中国佛教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会议的代表赴京。

  李政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赴京参会的全体代表表示亲切慰问,要求他们带着崇高使命参加好这次会议,坚持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促进社会和谐,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团结全省广大佛教信众,为我省“三个发展”献计出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本报记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