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上海两会报道 > 10上海两会消息

刘云耕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要做五方面工作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30日02:28
  早报记者俞立严

  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昨天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

  昨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殷一璀、刘云耕、周禹鹏、胡炜、王培生、杨定华、蔡达峰、郑惠强、金毅、刘雅琴、姜耀中、赵元清、陈安杰、栾国梁、陈士维。

  大会由执行主席殷一璀主持。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受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说,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积极贯彻中央和市委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依法履行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职责,并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了一系列专题调研,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为上海改革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

  刘云耕说,新的一年是世博年,也是上海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

  刘云耕表示,常委会要扎实做好五方面工作:推动世博会成功举办,推动实现“更美的城市、更好的生活”的庄严承诺,让广大人民共享世博带来的欢乐与成果;促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取得新进展;推进民生持续改善,加强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领域立法和监督;为代表履职提供有力保障,增强代表工作实效;改进和加强常委会工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