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演讲收视下跌 发表国情咨文低于国会演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30日03:04
  美国媒体调查机构尼尔森公司28日说,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前一天首次发表国情咨文的收视率低于他上任后首次国会演讲。

  尼尔森公司统计7家主要电视台收视数据后报告,收看奥巴马27日演讲直播的美国人勉强超过4800万,比他上任一个月首次国会演讲时的收视人数少大约400万。

  不过,这一数字高于前两位总统国情咨文的平均收视人数。前总统乔治·W·布什和比尔·克林顿在各自8年任期内国情咨文收视人数平均不及4600万。

  美国现有人口大约3.04亿。

  奥巴马最新演讲的收视人数击败了同一天晚间热门电视节目《美国偶像》,后者收视人数为2470万。

  按平均收视人数而言布什不及奥巴马,但布什2003年1月国情咨文演讲创下6200万人的收视纪录。美国两个月后发动伊拉克战争。

  美国总统首次国会演讲收视纪录由克林顿在1993年创造,为6690万人。奥巴马去年2月首次国会演讲收视人数为5230万;布什2001年首次国会演讲收视人数为3980万。(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