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某海防团叫停9项小评比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30日07:11
  本报讯特约记者卢军报道:1月上旬,随着济南军区某海防团党委一声“叫停”,一度让基层官兵应接不暇的条令条例、教育笔记等9项小评比活动被取消。

  团领导从局域网上发现,基层官兵对团里开展的9项小评比活动颇有微词。党委“一班人”经过认真反思认为,对有悖《纲要》要求、扰乱基层秩序的做法必须叫停。随后,他们走了三招棋:对机关人员进行思想作风整顿,引导大家纠正“争彩头”思想;作出“不以开展活动多少论成绩”的规定,建立以实效为依据的考评机制;把好统筹协调关,规定大项活动必须报批。他们还重新审定新年度工作计划,先后砍掉了6个不必要的会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