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新疆军区领导和机关干部带头捐款12万余元救灾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30日07:49
  本报乌鲁木齐1月27日电 汪阳峰、特约记者许必成报道:新疆阿勒泰、塔城等地区遭遇60年不遇的严重雪灾。近日,新疆军区部队统一组织了“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积极向灾区群众捐款捐物,以各种方式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

  今天上午,新疆军区机关举行“向雪灾地区捐款仪式”,军区领导和机关干部捐款12万多元,在外地出席会议的新疆军区司令员朱锦林委托办公室的同志代为捐款。军区政工网强军博客上,一名四川籍干部写道:“老家地震时,全国各地陪我们走出了最艰难的日子。今天,我不能到抗雪救灾的一线与灾区群众并肩作战,就捐一些钱,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希望他们尽快渡过难关。”

  据悉,阿勒泰军分区、塔城军分区、16医院同时组织了向灾区捐款捐物活动,其他单位也正在组织捐款捐物活动,总体捐款捐物情况正在统计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