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太凌晨上厕所遇贼一声吼 窃贼推窗户逃掉下楼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1月30日07:43
  记者郭长秀通讯员贺军

  本报焦作讯“老头子快来,咱家进贼了!”一名男子夜入民宅图谋不轨,被起来上厕所的李老太撞个正着,结果老太太一声大喊,吓得该男子推开窗户便逃,直接从六楼掉下来。

  前天凌晨3时许,家住焦作市焦南家属院六楼的李老太起床上厕所,发现厕所里有一个黑影!

  “儿子,你的房间里不是有卫生间吗?怎么到客厅的卫生间来了?”李老太以为黑影是儿子,便问道。可老太太话刚出口,只见黑影一闪躲进门后。老太太立即警觉:是贼!于是,李老太大喊:“老头子快来,咱家进贼了。”听到喊声,黑影马上跑到厕所窗户前,一迈腿跨了出去。接着,窗外传来“砰”的一声闷响,竟是那黑影从六楼坠下。李老太立即拨打了110。

  凌晨3时40分,市特巡警支队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在楼下发现躺着一名男子,浑身是血,不时发出微弱的呻吟声。民警与同时赶到的120急救人员,一起将其抬上救护车。

  随后,民警在李老太及其邻居家厕所的窗台上发现了一些脚印,民警推断,该男子是从窗户进入李老太家中的,目的可能是盗窃。目前,该男子正在医院接受抢救,此案已移交当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线索提供路鹏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