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政协委员建言谋划世博会后续利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0日10:45
  中广网北京1月30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1分报道,在正在举行的上海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即将到来的世博盛会成为会议焦点,而很多委员已经在谋划成功办博的同时,把眼光瞄向了世博会的后续利用。

  上海市政协委员胡忠泽在向大会提交了关于低碳世博和世博志愿者培训两份提案后,又把目前投向了世博后续利用。“浦东面临第二次腾飞的历史机遇,缺少一些有规模的大学,为浦东的经济腾飞服务,建议世博以后利世博园区建立一所高标准的、中外合作的浦东大学,使世博园区成为会展旅游、文化教育的中心”

  在涉及上海世博会的上百份提案中,世博后续利用占了相当大的比例。提前研究世博后续利用方案、努力放大世博效应成为共识。政协委员葛剑雄:“有些正好是我们上海需要的,比如说有个非洲联合馆,那是我们建设的,为什么不能办一个长期的非洲博览馆呢?我们现在最不了解的可能就是非洲和南美洲,把上海这一批(场馆)办成永久性的长期的一个世界博览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