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泉州警方破获系列拐卖儿童案 抓获4名嫌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0日11:13
  新华网福州1月30日专电(记者郑良)福建省泉州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系列拐卖儿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解救被拐儿童两名。

  1月18日,泉州安溪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举报,称安溪县城厢镇省道附近经常有人在贩卖儿童,警方立即展开侦查。

  当天下午,专案组民警假扮成买主与人贩子联系,巧妙与嫌疑人周旋。经过精心部署,专案组成功抓获陈某、李某、王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并当场解救两名刚满两个月的被拐男婴。随后,警方又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朱某抓捕归案。

  经审讯,4人交代了他们长期居住泉州,合伙从事贩卖儿童的犯罪事实。目前,4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