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玻利维亚政府因暴雨宣布全国处于紧急状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16:06
  人民网1月30日讯 据来自拉巴斯的消息,玻利维亚政府昨天因下暴雨宣布全国处于紧急状态。

  这次暴雨主要影响到全国9个省中的5个省。莫拉莱斯总统在访问拉巴斯南部受灾居民区时做出上述宣布。宣布处于紧急状态可以让首、市长立即采取有效的措施解决暴雨引起的问题,如洪水和山体滑坡。国防部长萨维德拉说,法令将优先在贝尼、圣克鲁斯、丘吉萨卡、科恰班巴和拉巴斯5个省采取救灾行动,这些省份是受厄尔尼诺气候现象影响最大的省份。依据法令,有关的省、市将有足够的资金救助灾民。在拉巴斯南部瓦努尼区山体滑坡影响到118个家庭的住房。莫拉莱斯总统昨天要求市政府保证灾民建房新住房的地皮,他承诺至少将投资200万美元。山体滑坡的面积达到4至5公顷,灾民现在临时搭起的帐蓬里过夜。当局说,从去年12月以来暴雨已经在全国造成9人死亡,22614个家庭受灾。(管彦忠)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