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东莞石龙镇一服装鞋帽城起火 40多居民被困(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30日17:09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大火围困40多居民

  东莞石龙镇一服装鞋帽城起火,消防紧急救援 

  本报东莞讯 羊城晚报记者秦小辉、通讯员龙宣摄影报道:昨天上午10时许,东莞市石龙镇沙头角一个商住两用服装鞋帽城起火,火势猛烈,40多名居民被困。据当地政府提供的新闻通稿称,此次火灾暂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直接财产损失仍在调查中。

  起火的服装鞋帽城,一楼是店铺,二到六楼是居住区。现场堆放着大量棉质纤维质,灭火比较困难。还发现有液化石油气、柴油桶等易爆物品。防暴队、治安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火势很大,有人员被困,迅速组成安全防线疏散现场围观群众。东莞市消防指挥中心也调动石龙、石碣、洪梅等地的消防队赶来救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扑救,救出被困群众40多人,疏散周边群众300多人,大火得到有效控制。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