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31日04:33
  表决通过了法规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本报1月30日讯(记者李强)今天上午,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并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安和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靳善忠、谢克昌、安焕晓、郭海亮、王雅安、朱明出席会议。

  应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55人,今天上午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共5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安焕晓作的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的审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了该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十一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大会秘书处法规组组长王凤祥作的关于《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修改稿),并表决通过该法规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