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青海总队党委30多项学习成果进入决策和工作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31日06:34
  本报讯邹建雄、特约记者舒春平报道:武警青海省总队党委把部队担负的新任务、出现的新情况、遇到的新难题,作为新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的课题,使30多项学习成果进入决策和工作。

  去年,这个总队圆满完成30多项重大任务,司令部被评为全军先进司令部,探索出10多项军事理论成果。他们认真总结这些成果,并结合新任务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探讨新举措。

  由于地处高原经济欠发达地区,部队基础设施建设相对落后。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他们组织党委常委开展专题学习、课题调研、对策研讨,把学习的过程作为统一提高思想认识、实施科学决策的过程,通过对以人为本理念的学习深化,形成下大力解决基层官兵实际困难的共识,先后投资对3个支队机关、3个大队部、74个中队生活设施进行综合整治,维修改造营房2万多平方米,为所有驻高原中队建起了氧吧,实现了中队教育训练有场室、官兵娱乐休闲有去处。

  该总队政委孟世强介绍说,过去总队反复强调领导机关不准插手基层战士考学、选取士官等敏感事务,但效果并不明显。最近,他们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提出了创新机制解决顽症的思路,从约束领导干部入手,建立了公开、公平、公正的监督机制,对领导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形成强有力的舆论监督氛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