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共青团宁夏区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1日10:39
  人民网银川1月30日电 (记者周志忠骆亮)1月28日,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传达了共青团十六届三中全会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关于共青团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了自治区团委2009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自治区团委十届四次全委会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案》,明确了全区共青团2009年工作要点,表彰了2009年度全区共青团工作优秀、先进单位。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于革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革胜说,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宁夏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也是宁夏共青团工作克服诸多困难和挑战、奋力前进的一年。2010年的发展任务依然繁重而艰巨,各级共青团组织务必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和负重拼搏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找准团的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进一步解决好团的建设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推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

  于革胜强调,全区共青团组织要千方百计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工作优势,引导广大青年争做岗位成才的表率,做就业创业的先锋,做维护稳定的模范,为夺取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新胜利、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奋力拼搏、贡献力量。要坚持不懈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切实加强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青少年民族团结教育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共青团自身建设,狠抓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放松,把加强团干部思想作风建设作为关系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战略任务常抓不懈,在推动团的事业发展中促进团干部健康成长。

  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及全区各市(县、区)团委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团委书记、各大中专院校团委书记共计100余人出席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张慧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