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极地馆北极熊与游客见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1日10:42
    人民网讯2010年1月30日哈尔滨极地馆中两只曾患上抑郁症的北极熊搬入新居后,恢复了往日好动的性格,上演了一场“双熊争霸”。极地馆员工戏称,是“房疗”治好了哥儿俩的抑郁症。

  据极地馆驯养师王启发介绍,两周前,他们发公斤,相对其巨大的个头,日渐狭小的空间和陈旧的设施使它们很压抑。现一向热爱运动的两只北极熊每天只顾搂着轮胎睡大觉,唯一的运动就是摇头,不但不游泳,连饭也不爱吃了。他们分析认定两只熊患上了抑郁症,因为从出生那年起这两只北极熊就“蜗居”在这个熊舍里,5年来,它们的个头儿增长了一倍,体重从200公斤增加到400多

  为博“熊”颜一笑,极地馆自22日起对熊舍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改造:加高顶棚,在墙壁上画上北极景色……昨天,两只北极熊被放进新居,面对宽敞的新房,这哥俩儿逐渐恢复了往日的活力,抑郁症状逐渐消失,撒欢打滚争地盘,整整一天都在上演“双熊争霸”。作者笔名:姚庭山组照标题:哈尔滨极地馆北极熊与游客见面组照说明:

  2010年1月30日哈尔滨极地馆中两只曾患上抑郁症的北极熊搬入新居后,恢复了往日好动的性格,上演了一场“双熊争霸”。极地馆员工戏称,是“房疗”治好了哥儿俩的抑郁症。

  据极地馆驯养师王启发介绍,两周前,他们发现一向热爱运动的两只北极熊每天只顾搂着轮胎睡大觉,唯一的运动就是摇头,不但不游泳,连饭也不爱吃了。他们分析认定两只熊患上了抑郁症,因为从出生那年起这两只北极熊就“蜗居”在这个熊舍里,5年来,它们的个头儿增长了一倍,体重从200公斤增加到400多公斤,相对其巨大的个头,日渐狭小的空间和陈旧的设施使它们很压抑。

  为博“熊”颜一笑,极地馆自22日起对熊舍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改造:加高顶棚,在墙壁上画上北极景色……昨天,两只北极熊被放进新居,面对宽敞的新房,这哥俩儿逐渐恢复了往日的活力,抑郁症状逐渐消失,撒欢打滚争地盘,整整一天都在上演“双熊争霸”。(姚庭山/人民视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