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清代邮票“小壹圆”在港拍卖552万港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1日13:33
  新华网香港1月31日电 被称为“小壹圆”的一枚中国清代邮票,日前在港以552万港元易主,并创下中国邮票拍卖价世界纪录。

  据香港媒体报道,世界级中国头号珍邮“红印花加盖暂作小字当壹圆”(又称“小壹圆”)邮票,目前存世仅32枚。30日亮相香港“中国邮品拍卖会”的这枚邮票品相极佳,拍卖底价为220万港元,后经20口叫价终以480万港元成交,加上佣金总计达552万港元,打破去年11月由“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创下的连佣金368万港元成交纪录。

  据悉,此枚邮票曾于1986年11月拍卖,经保存24年再现拍卖会,吸引多位买家争相竞投。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