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铁路局昨日开始售出实名制学生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1日14:40
  中广网北京1月31日消息(记者刘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38分报道,成都火车站从昨天开始,可以实名制预定学生车票。

  成都铁路局从今年的大年初一也就是2月14日开始,旅客可以用实名制火车票乘车。按照相关规定,售票窗口提前7天买票,电话可以提前10天订票,学生可以提前15天买票,也就是说,昨天下午15时开始才卖实名制学生车票,要到2月4日的7点,旅客才可以通过电话订实名制火车票。记者刚刚从成都铁路局了解到,电话预定实名制火车票,每个身份证一天只能买一张实名制车票。

  记者上午在成都火车站看到,车站前广场上的客流,明显比以往多了很多,进站口的人也排起了10多米的长龙,但整个进站秩序都比较良好,铁路局也在搭建能容纳6000人候车的临时候车大棚。记者还了解到,春节前,主要是四川籍的外地民工回家,节后才是民工出川的高峰期。除了北京、上海等热门方向外,现在成都发往各地的车票相对比较充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