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首相鸠山首次就小泽一郎政治资金问题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1日14:49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30日在山梨县甲府市出席民主党代理干事长舆石东的国政报告会,就自身和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的政治资金问题表示:“小泽干事长和鸠山的事情给大家添麻烦了。引起不安的竟然是党代表和干事长。必须衷心向大家道歉。”这是鸠山首次就小泽的问题道歉。

  鸠山29日在发表施政方针演说时就自身的献金作假问题道歉称“给国民带来极大麻烦和担忧”,但只字未提小泽的资金管理团体涉及的政治资金收支报告造假案。可能是由于在野党等的批评声浪高涨,鸠山决定就小泽问题道歉。

  鸠山在报告会上强调:“我们肩负着重大的使命。只要未能成就真正焕然一新的日本,就不能认为达到目的。”。他还表示:“鸠山团队将团结一致创造新的政治。为这一使命感而燃烧,我们必须工作下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