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鸠山道歉 普京、卡尔扎伊面临信任危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1日18:13
  中广网北京1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06分报道,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30号就自身和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的政治资金问题向大家道歉。鸠山29号在发表施政方针演说时就自身的献金作假问题道歉,但他只字未提小泽的资金管理团体涉及的报告造假案。分析人士称,可能是由于在野党等的批评声浪高涨,所以鸠山才决定就小泽问题道歉。

  上榜理由:避重就轻,鸠山虽然道歉,但诚意欠奉。

  曾经拥有高人气的领导者——普京。1月30号,俄加里宁格勒出现大规模集会活动。参加集会的人反对住房加税,同时要求州长和总理普京辞职。俄新网,参与者包括反对党和一些社会组织成员。他们反对政府提高住房税和交通税。据估算,参与者有9000-12000人左右。接受采访的“团结党”联合主席涅姆佐夫表示,除俄执政党外,所有在野党都参加了此次活动,包括共产党。

  上榜理由:站得越高,摔的越疼,从以前的“嫁人就要嫁普京”到现在的被要求辞职,普京若需要增加支持率,需要他做得更多!

  得到质疑的不仅是普京,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也面临着信任危机。据英国《泰晤士报》1月31日报道,脱离塔利班组织的前武装分子称,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当初为诱使他们投降,曾承诺向他们提供金钱、工作和土地,但现在却没有任何一项得以兑现。现年48岁的穆拉赫·穆罕默德之前是塔利班武装组织的一个小头目,这个月他响应阿富汗和平与和解委员会(PTS)的号召带领21名属下放下武器投降。但是他表示,和平与和解委员会向他们保证的提供保护和提供工作机会等诺言都没有兑现。

  上榜理由:如果卡尔扎伊不能履行诺言,也许会引发更多的政治危机,也许他该听听“狼来了”的故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