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葡萄酒生产过剩导致葡萄园遭“冷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1日19:42
  新华网悉尼1月31日电 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目前面临严重的生产过剩问题,许多酿酒商不得不停止生产,越来越多的葡萄园也因此遭“冷落”。

  法新社1月31日援引澳大利亚酿酒师联合会的话说,由于葡萄酒生产过剩和澳元坚挺造成的出口下降,澳大利亚的葡萄酒业正面临重大危机,澳大利亚可能将失去20%的葡萄园。

  “葡萄园主纷纷放弃种植葡萄,许多葡萄园已无人灌溉,”该联合会主席斯蒂芬斯特罗恩说,“扭转生产过剩状态需要几年时间,如果现在不减少产量,三年后卖不出去的葡萄酒将是现在的两倍多”。

  每年,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额达28亿澳元(约合25亿美元),美国和英国是主要出口市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