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四次全国边海防工作会议闭幕 梁光烈出席(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1日20:02
第四次全国边海防工作会议在北京闭幕,会上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中广军事记者贾勍摄

梁光烈上将为先进个人颁奖中广军事记者贾勍摄

  中广网北京1月31日消息(记者贾勍)今天,第四次全国边海防工作会议在北京闭幕。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国家边海防委员会主任梁光烈上将出席了闭幕大会。

  会上,总参谋长助理戚建国少将宣读了表彰全国边海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之后,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边海防委员会副主任汪永清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来具体要求。此次会议内容充实,会风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