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派春晚”世博年唱响全球迎新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1日20:49
  中新网上海1月31日电(邹瑞玥)金牌魔术师刘谦首度“献声”;成龙与周立波演起小品……将在2月14日大年初一亮相东方卫视“海派春晚”《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大联欢》节目,正式进入录制阶段。

  周立波将与成龙合作小品《笑侃功夫》,然而发布会现场,成龙表示自己“两分钟前刚认识周立波”,之前从没看过海派清口,着实让刚刚完成和著名指挥余隆合作“欢乐颂”,从北京载誉而归的周立波郁闷了一把。不过成龙同时表示,在节目中“一定要很突出”,要把周立波pk下去。

  周立波说,此次主办方给了他极大的表演空间,串联词由他发挥,并特意辟出一间一百多平米的排练室,专供两人排演小品用。一个擅长“做”,一个擅长“说”,不知道二人的合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除了成龙,著名魔术师刘谦也将首次在东方卫视“献声”,与陈慧琳演绎一曲《制造浪漫》。

  东方卫视《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已连续举办四年,在“世博年”来临之际也放眼全球。除了两岸三地的成龙、周立波、毛阿敏、刘谦、陈慧琳、张家辉、黄渤等华人群星,享誉全球的丹麦乐队迈克学摇滚、日本早安少女组、中孝介等海外明星此番也将登台亮相。

  为了顾及全国观众的口味,周立波主持中将全部使用普通话。届时,数十位明星“混搭”,带来一台台反映2009热门话题的小品,打造出一场不同于央视春晚、具有海派风格的“东方春晚”,奉献给全国电视观众一台精彩纷呈、绚烂夺目的荧屏“星象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