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林丹领衔爱情宣言 网友献上温馨礼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1日22:37
  中新网北京一月三十一日电 (王曦)随着一句“希望我们是一家人!”,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中国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林丹三十一日带领现场男性网友,向各自女友勇敢表白,赢得爱情。

  二0一0年春节和情人节“不期而遇”,颇为难得。在这一年求婚也就显得更加有意义。因此,主办方选择林丹领衔此次“求爱”活动也就更具吸引力,现场吸引了不少他的忠实球迷。

  活动主办方特意安排现场情侣合作剃须。林丹作为品牌代言人也亲身上阵,为台下粉丝演示正确剃须方法。一时间活动现场其乐融融。随后,所有男性网友在林丹的带领下齐声向女友表达爱情宣言,一时间“希望我们是一家人”的喊声回响活动现场上空,将气氛推向高潮。

  就在此刻,现场网友为林丹送上了一份温馨礼物:一段记录这位羽毛球世界冠军过往生活点滴的视频。同时,网友也祝福林丹在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上卫冕成功,收获生活中的幸福。对此林丹深表感动。

  作为继贝尔汉姆、费德勒、亨利、梅西等著名运动员之后吉列公司首位中国本土代言人。林丹自言“在拍广告方面,我是个新人。”谈到此次拍摄经历,林丹感受颇深。他坦言“我很喜欢这次的故事。”他表示,广告所要表达的意义在于告诉男人要自信勇敢地去赢得比赛、赢得爱情、赢得人生。

  活动过程中,众多支持者得以近距离接触心中偶像。他们表示,喜欢林丹不光因为他的辉煌战绩和冠军气质,还因为他的帅气外表和开朗性格。

  作为当今最具人气的运动员之一,林丹长期占据羽毛球男子单打世界第一宝座。他获得过包括奥运会、世锦赛、汤姆斯杯、苏迪曼杯等一系列赛事冠军。凭借俊朗的外表,林丹拥有众多国内外粉丝。他和女友谢杏芳的爱情故事堪称中国羽毛球界的一段佳话。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