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广州火车站特设母婴候车室 设长凳供饮水(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1:29
实习生 陈阳 摄影报道
实习生 陈阳 摄影报道


  广州火车站特设母婴候车室 设长凳供饮水

  记者昨日前往广州火车站看到,近日特设在15号候车区的母婴候车室正在进一步完善中,室内各种物资已经落实到位,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室内长凳的组装工作。

  记者在母婴候车室内看到,现场的秩序尚算良好,不少女性旅客带着小孩正在室内休息候车,不时还有工作人员在清洁室内卫生。此外,有关部门还在候车室的入口处专门设置了饮水机,免费给有需要的旅客提供饮用水。记者在候车室内一路数来发现,左右两边已经各自增设了17排长凳,每排长凳大概有3米长,可供5到6名旅客休息。同时,现场还有工作人员在继续组装新凳子。

  信息时报记者

  黄立科 何剑辉

  实习生 陈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