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春运母子返乡“乖宝宝 一生平安”(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1日01:59
  中广网昆明2月1日消息(记者贾宜超通讯员汪建云)春运拉开大幕,在昆明火车站,一名妇女背着一岁多的孩子在临时售票大棚内排队购买车票。背孩子的背带上“乖宝宝,一生平安”几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
“乖宝宝”回家

  这名妇女的丈夫在昆明一建筑工地打工春节不能回家,由于家中老人盼着夫妇俩和孩子回家过年,所以这名妇女只得独自带着儿子踏上返乡的列车。

  这名妇女买的是硬座车票,带着孩子,随身还带了不少行李。K472次列车员随后领着这名妇女来到列车长办公席,为她办理了到硬卧车厢的手续,并帮忙将其行李提往硬卧车厢。
列车员悉心照料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