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潜水员骑鳄鱼身上水下遨游 近距离细数牙齿(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2月01日02:59
伊斯雷尔骑着鳄鱼畅游
伊斯雷尔骑着鳄鱼畅游

  骑着3.35米长鳄鱼耍

  据英国《都市报》1月31日报道,现年31岁的伊斯雷尔·冈萨雷斯只是一名普通的潜水员,但在63岁的鳄鱼摄影师大卫·杜比勒特眼中,他可是全球最威猛的骑士。原来,伊斯雷尔和大卫是很好的搭档,长期以来为获取有关鳄鱼生活习性的第一手资料,他们在古巴海岸附近大大小小的50个岛屿之间穿梭,几乎与水下的每一只鳄鱼都有过亲密接触。

  不仅如此,伊斯雷尔更是经常骑在长3.35米、重达454公斤的大鳄鱼身上在水下遨游,甚至会到鳄鱼嘴边近距离细数鳄鱼有几颗锋利的门牙,同时任由大卫跟踪拍摄。不过,这个活路可不简单,因为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他在水下时时刻刻都得绷紧神经,稍有懈怠便会毙命。

  据悉,与大众熟知的美洲短吻鳄不同,栖息在中美洲到南美洲之间地带的这群鳄鱼体型庞大(雄性鳄鱼最大可以长到6米长、600公斤重),嘴部更长更扁,颜色更浅,嘴巴闭上后,下颚仍有两颗巨牙暴露在外,威猛之相让人过目不忘。聂亮 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