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武汉大学劫持人质事件 > 09武汉大学枪击消息

武大枪击案受伤特警谭纪雄恢复良好 可右手敬礼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1日02:07
  谭纪雄

  可以右手敬礼了

  本报讯(记者肖娟通讯员潘峰实习生杜娟)昨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胡绪鹍及市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来到同济医院看望谭纪雄。

  下午3时,当大家刚走进医院综合楼9楼病房区,谭纪雄已经站在病房外迎接。“首长好!”谭纪雄举起左手向胡绪鹍一行敬礼,突然,他想到了什么,紧接着举起了右手,虽然动作还不标准,但大家都很高兴:谭纪雄可以用右手敬礼了。

  谭纪雄从北京回汉治疗才10天,康复训练的劲头特别足。据同济医院康复科副主任尤春景介绍,对谭纪雄的身体状况全面评估后,他们专门制定了康复治疗计划,以帮助谭纪雄右手、右腿功能恢复到最好状态,并准备在春节后为谭纪雄修复受损颅骨。目前,谭纪雄的语言、认知以及记忆功能都恢复得很好,左上肢和左下肢行动也没问题了。

  听到医生的介绍,胡绪鹍马上握了握谭纪雄的左手,谭纪雄故意用力一握。感觉到他的力道,胡绪鹍笑着说,这个手持枪已经没有问题了。

  谭纪雄告诉记者,他希望能尽快回到特警队,用右手重新握起自己的枪,回到工作岗位,保卫市民安全;今年春节希望能够回湖南去看看妈妈,自从受伤后,他就一直没能回家。

  “我受伤后,得到了太多武汉市民的关心,我很希望能有机会感谢他们。”谭纪雄还委托记者,给所有关心他、支持他的读者朋友送一个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年!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