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富豪76万租架潜水飞机环游海底世界(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01日05:43
亿万富豪布兰森

水下飞机模拟图

  亿万富豪布兰森不但拥有维珍航空公司,还有电信公司、多家豪华酒店,甚至在加勒比海有一个私人岛屿。但29日,布兰森宣布继太空旅游飞船后,再添新玩具——价值41.5万英镑(约合450万元人民币)的潜水飞机“山水女神”号。

  360度海底探险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布兰森表示,“山水女神”号的原型正在研制,飞机机翼长15英尺(约4.5米),以碳纤维制成。飞机采用喷射机技术,能潜入130英尺(约40米)深,每次可载1名机师和两名乘客,3个座位是独立的,设有360度透明窗户,可进行长达两个小时的海底探险。

  游客在下水前要经过训练,学会使用水中呼吸器,之后就可以开始探险,与海豚、鲸鱼近距离接触,还能观赏到古代沉船。

  下月20日付运

  不过,这种独特的探险经历需要付出不菲代价。“山水女神”号预料2月20日付运。布兰森打算到时把“山水女神”号出租给他的私人岛屿内克岛上的游客。每周租金约为1.5万英镑(约合16万元人民币)。除了高昂的租金,布兰森还设定了另一个门槛:游客必须先在内克岛的豪华游艇上住满7晚(最低花费为5.5万英镑,约合60万元人民币)之后,才有资格租用“山水女神”号。因此,想坐潜水飞机,至少得先准备76万元。

  布兰森表示,希望有一天“山水女神”号可以潜到全球最深的海底———位于太平洋3.5万英尺(约10668米)深的马里亚纳海沟,它的深度甚至大于珠穆朗玛峰的高度。

  (据《新快报》)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