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胡志强人气席卷蓝绿政治明星 成为台南人气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0:36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媒体新出炉的大台南市长民调显示,胡志强人气席卷蓝绿政治明星。胡志强1日上午表示,他很意外,也很感动,但唯一选项在台中。

  胡志强上周到高雄与友人餐叙,隔天传出他要“南征港都”,今天见报的媒体民调,他也成为“台南人气王”。

  根据这份调查,胡志强在大台南的支持度,超越同党的台当局“立法院长”王金平、台南女婿“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也打败台南出生的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同时,胡志强也打败绿营的现任台南市长许添财,呼声很高的民进党“立委”赖清德也敌不过胡志强魅力。

  胡志强说,他很意外,也很感动,代表政治人物要好好做事,不过他的唯一选项在台中,只有选台中,不然不选;他也呼吁:“不要再拿我的名字,去别的地方作民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