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金正日视察人民军部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10:41
  新华网平壤2月1日电(记者高浩荣 姚西蒙)据朝鲜《劳动新闻》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了人民军630部队。他表示,朝鲜人民军已经成长壮大为一支正规化精锐军队。有这支队伍保卫祖国,朝鲜的革命事业必将无往不前。

  金正日在视察中了解了部队执行任务和训练情况,参观了作战研究室、军人会馆、图书室、食堂等地。他称赞这支部队发扬爱国主义和集体英雄主义精神,在保卫祖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建立了功勋。

  金正日要求部队指挥员按照现代战争的要求提高指挥能力,同时强调部队任何时候都要把思想工作放在首位,要使每个军人都成为“思想的强者和信念的强者”。他要求部队大力开展读书活动,用劳动党的思想武装军人的头脑,并不断提高军人多方面的知识水平。

  朝鲜媒体1月31日报道了金正日视察新近重新装修的妙香山风景区的香山宾馆,并观看人民军青年机动宣传队演出的消息。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