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红地毯秀:格莱美的明星们着装风格更加大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12:28
  新华网洛杉矶1月31日专电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1月31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典礼开始前的明星走红地毯一如既往地吸引众人的眼球。与各大电影奖项明星高贵典雅的服装不同,格莱美的明星们着装风格更为大胆,个性更加张扬。

  在当晚红地毯上最引人注目的当属LADY GAGA的一身模仿太阳系的银色晚礼服。这款礼服是法国著名服装品牌阿玛尼专门为她定做的,礼服的裙摆被撑了起来,全身交织缠绕着一圈圈被支起来的银色丝带,像一道道行星的轨道。

  LADY GAGA对此造型十分满意,称这款礼服不仅表达了时尚之美,也传达出她作为一名创作歌手的精神与内涵。延续这种银色风潮的还有“黑眼豆豆”的主唱费尔吉,在她无肩带的铁蓝色短裙上,一条银色丝带从肩部盘旋贯穿到裙子边缘。去年曾获得格莱美奖的女歌手珍妮弗哈德森则以几何图形的透明塑料手镯与银色时尚相呼应。

  詹妮弗洛佩兹也加入银色风潮:一袭范思哲银白色不对称礼服,一条从颈部一直延续到地面的缀有亮片的雪纺条状装饰带与礼服浑然一体,与之相呼应的银色手镯和手袋让她尽显明星风采。

  此外,甜园合唱团的主唱珍妮弗内特尔斯则身穿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为她设计的晚装登场,这款珊瑚红色绸缎晚装裙的包身效果颇佳,就像她的“第二层皮肤”。人气女歌手凯蒂佩里的香槟色晚礼服在格莱美典礼上略显平庸,但她亮粉色的红唇则为她赢回了歌迷的目光。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