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环卫工人突发脑出血住院 治疗期间获10.7万捐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3:59

  丈夫病情好转治疗期间接到10.7万捐款,目前还剩3万多元希望帮助更多人,王长荣妻子欲转赠剩余捐款

  本报讯(记者孙杨)王长荣的病情正在加速好转中,刚刚安心些的妻子又想起另一件事,她希望把多余的捐款转交给更需要帮助的患者。

  因连续扫雪4天突发脑出血的环卫工人王长荣入院治疗已近一个月。“老王昨天在椅子上自己坐了一个小时。”今天上午,王长荣的妻子宋加芳兴奋地对前来探望的记者说。

  上午10时,记者在北京军区总医院神经外科的病房内看到,王长荣的神志已经基本清醒,明显对周围人的谈话有所反应。虽然还不能说话,但面对记者的探望,他急切地想要表示感谢,发出“啊、啊”的声音。

  宋加芳告诉记者,近一个星期,王长荣已基本断药,开始依靠自身恢复病情,身体能够活动的部位渐渐增多,糊涂的时候也越来越少。

  “医生建议我们转到康复中心继续治疗。”宋加芳表示,但根据王长荣的情况,他目前已不需用药,只靠自我恢复。对于是否要继续住院,宋加芳说会在近日做出决定。

  说到治疗的费用,宋加芳的眼眶突然湿润了,她在感谢无数好心人为丈夫捐款的同时,向记者透露了一件心事。

  原来,王长荣入院治疗近一个月以来,社会各界共为其捐款10.7万余元,而王长荣已经用去的治疗费用为7万多元,还有3万多元的剩余。

  “剩下的钱,我想留一部分作为老王的康复费用,其余的希望能转捐给比我们还困难的患者。”宋加芳说,她希望把一部分钱转赠给更需要帮助的患者,一部分慰劳王长荣的同事、环卫五所的清洁工人们。

  “我跟老王提过这个想法,他也是很赞同的。”宋加芳一边帮丈夫掖着被角,一边说。躺在床上的王长荣点了点头,露出了满意的表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