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商河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结对帮扶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6:29
  春节临近,商河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带着对贫困户的牵挂和关心,于近日分别看望、慰问了我县结对帮扶户、老党员和特困职工,并带去一万七千余元的慰问金,向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商河县玉皇庙镇刘西村的帮扶户过春节牵着联系结对干部的心。1月29日,商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信德增在县委组织部和玉皇庙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为帮扶户刘荣厚、刘荣元和刘荣升送去了600元慰问金,给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刘荣元家里当看到其妻因疾病卧床,家中却整理的清清爽爽,信德增主任亲切地询问他的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起生活的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关心,生活会有保障。他还反复嘱咐陪同慰问的干部,一定要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多办利民之事,善谋富民之策。

  走访慰问工作继续进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信德增又来到玉皇庙镇乔家村老党员陈文秀家中,关切地询问其近期的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礼品,切实让老党员过上个详和年,送上党员干部的关爱,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信德增主任率陪同干部前往原美冰公司特困职工田光和家中登门走访,送上节日礼品,提前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孩子们上学等情况,并鼓励他说,困难是暂时的,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社会各界的帮扶下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脱贫致富。特困职工田光和脸上绽放出欢乐和感激的笑容,连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和照顾。

  最后,信德增主任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一定要会谈作风赢民心,扶弱帮困暖民心,排忧解难顺民心,把工作目标定细,把推进措施做实,不断拓展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新路子,以务实的作风把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事做好、做实、做细,让群众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与此同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宝、刘学军、于广福、吕丙翠、徐金忠深入到孙集乡十里坞村、白桥乡河南王村、张坊乡丰集村、郑路镇路家村、贾庄镇南庞村等结对帮扶户,走访慰问贫困户。(商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铸)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