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驻印尼使馆证实沉船事故中有中方人员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7:04
  中新网北京2月1日电 (记者张冬冬)来自中国驻印尼使馆的消息说,截至当地时间1日下午15时30分,印尼方面已救起1名中国人,打捞出5具遇难者遗体,其中包含中方人员,其他人员仍下落不明。

  1月27日下午,一艘交通快艇“海豚号”在印尼东部阿鲁群岛海域因风浪过大沉没,船上33人中有24名中国务工人员。据了解,他们是当地渔业公司雇用的工人。

  当地时间1日下午15时50分,中国驻印尼使馆政治新闻处一位张姓工作人员在接受中新网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事故发生后,中国驻印尼使馆即请求印尼海军和搜救机构全力营救中方失踪人员。目前已救起1名中国人,打捞出5具遇难者遗体,其包含中方人员,但具体数目及身份尚未确定。

  该位工作人员表示,其他人员仍下落不明,但中国驻印尼使馆会继续与印尼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要求其继续全力搜救,并及时发布最新搜救情况。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