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出席广东省政协会议华侨华人代表拜访省侨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8:01

委员(代表)在听取广东侨务工作介绍


广东省侨办领导与政协特聘委员、列席代表合影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月29日下午,出(列)席广东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华侨华人特邀委员及列席代表一行二十五人拜访了广东省侨办。

  在广东省侨办全体办领导和广东省政协外侨委主任吕伟雄的陪同下,委员和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广东华侨博物馆,了解了华侨华人的奋斗发展历史。他们纷纷表示,广东华侨博物馆的建成开馆很有意义,是对海外侨胞发展奋斗历史的生动总结和充分肯定,愿意为博物馆将来的发展尽一分力,向海外侨界广为宣传。

  随后,广东省侨办与来访的华侨华人特邀委员和列席代表进行交流。广东侨办主任吴锐成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来宾介绍了广东省侨办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工作设想,得到了委员和代表们的一致肯定和赞许。

  晚上,广东省侨办全体领导宴请了委员和代表们一行,席间就今后进一步沟通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进行了友好交流。(许明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