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第一家游艇交易所将落址海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20:23
  中新网海口2月1日电(付美斌金水)记者2月1日从海口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中国游艇产业发展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为主题的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将于3月19日至20日在海口举行,中国游艇俱乐部协作联盟和中国第一家游艇交易所将在论坛举办期间成立并落址海口湾畔。

  海口市副市长朱寒松介绍说,预计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与会嘉宾将达350多人,包括国内外政要和世界帆船、航海组织代表,以及境内外知名游艇制造企业代表。论坛将发布《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海口)游艇发展宣言》和《2009—2010中国游艇产业发展报告》。

  朱寒松表示,论坛将容纳全球游艇产业发展的多元思想,为世界游艇旅游业、尤其是中国游艇旅游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逐步培育成为世界知名、对海南乃至中国游艇产业有较大影响、定期定址举办的国际性游艇旅游论坛。

  1日下午,记者在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开幕式会址看到,游艇停泊码头已初具雏形。海口湾美源国际游艇会副总经理廖振武介绍说,论坛开幕式会址已完工九成,游艇码头已建成110个,游艇维修保养干仓、销售展示中心、游艇俱乐部会所等设施也已建成。

  廖振武透露,博鳌国际旅游论坛2010年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举办期间,将有超过30艘的国内外各式豪华游艇、帆船在海口展示,届时邀请国内知名模特进行演出,还将举办游艇试乘和游艇婚礼等活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