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龙地产就地王被取消资格发公告 称要降低损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21:48

  财经漫画:北京国土局收回大龙地产50.5亿地王中新社发漫画中国作

  
  中新网2月1日电 北京市国土局1日对外发布公告,取消大龙地产子公司以50.5亿元竞得的住宅用地资格。对此,大龙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降低公司的损失。

  公告称,2月1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关于取消北京市大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顺义区后沙峪镇天竺开发区22号住宅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竞得资格的公告》,由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市大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逾期未签订该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及《土地开发建设补偿协议》,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取消其竞得资格,同时对于已经交纳的2亿元竞买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公告指出,公司将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降低公司的损失,同时,公司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