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群民工返乡前KTV里争“麦” 引发14人混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4:11

  KTV里争“麦”引发14人混战

  两群民工返乡前想潇洒一把,为争麦克风两败俱伤

  焦哲

  辛辛苦苦在工地上干了一年,一群在宁务工人员决定在返乡前到KTV里去“潇洒”一回。不料,他们却遇到一个唱歌难听还死抱着话筒不放的“麦霸”,双方都想在众人面前“一展歌喉”起了争执。由于酒精的刺激作用,争吵很快变成群殴,还有人动了砍刀。两帮民工大打出手,结果14人因涉嫌聚众斗殴被刑事拘留。看来,2010年的春节,他们注定要在高墙铁窗内度过了。

  去年岁末的一天晚上6时许,在栖霞靖安某建筑工地上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民工王某等5人相约到工地对面的一家KTV内娱乐休闲。大伙领到一年的工钱都很高兴,在返乡前一起喝喝酒、玩玩游戏,其乐融融了一个小时左右。这时,王某和同伴狄某相约去一展歌喉。这个KTV条件比较简陋,只有一个唱歌的地方,一般情况下大伙围在一起,一个人唱个一首两首就要下来换别人唱了。不料,此时一安徽籍的男子正在拿着话筒引吭高歌。也许这名男子对自己的歌声太有自信了,以至于达到了忘我的境界,全然不顾身边已然多了几个“不速之客”。

  “大哥,别人唱歌要钱,你唱歌真是要命啊……”就在该男子依然沉浸在自我的歌声中时,早已在旁忍耐多时的王某等人,冲上前去与其争吵起来。“唱得这么难听,还霸着话筒不放!趁早滚开!”见该男子依然没有放手的意思,王某等人就冲上前去,对该男子拳打脚踢,并威胁要将该男子扔进路边的小河里。

  该男子见对方人多势众,只好无奈离去。男子走后,王某突然想起来万一该男子喊来帮手,自己在KTV里手无寸铁,岂不是要吃大亏?于是,王某遂让同伴回到宿舍拿了一把自己以前在单位内加工制作的砍刀回到KTV。而先前已回到宿舍的几名民工听说王某可能要打架,亦赶回去帮忙。

  也许是阴差阳错,王某“精心准备”等来的却不是先前被打的那名男子,却迎面碰上了同一工地上的另一帮民工。当晚,刘某等5名山东籍民工也是在酒后来到了工地附近的这家KTV内唱歌。此时,王某等人带了“家伙”回到KTV内,结果看见自己刚才夺下的话筒又被刘某等人占了,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上前就想抢走话筒。双方由此陷入了一场混战,将这个小小的KTV彻底地打了个稀巴烂。

  随后闻讯赶到的山东籍工程队副经理宋某得知自己的工人被打后,急忙带领十余人持木棍等器械赶到现场,得知另一方人员已离开现场后对带来的手下说:“去找他们,揍死他们”。宋某带人在KTV及附近找到王某等人,双方又是一场混战。栖霞警方接到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控制事态,目前共有14人因涉嫌聚众斗殴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通讯员 栖文轩

   本报记者 焦哲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