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韩国留学生北京语言大学公寓坠亡 死因正在调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2日04:23

  韩国留学生学校公寓坠亡 事发北京语言大学

    韩国大使馆人员赴现场调查

  本报讯(记者李天宇田北北 秦彬 实习生凌艺婷) 昨日下午一点多,北京语言大学17号留学生公寓楼,一男子从13层坠下后身亡。经证实,该男子系该校韩国籍留学生,韩国驻中国大使馆人员随后赶赴现场调查。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男子死因。

  昨日下午2点30分,北京语言大学17号留学生公寓楼北侧,一男子身体肥胖、身着黑衣,面部朝下趴在水泥地上,头边有大量血迹。

  “这人应该是从13层坠下的。”目击者孙先生说,下午一点,他发现17号楼北侧躺着一个人。而该楼北侧的窗玻璃,只有13层最东面的半扇窗户全部打开,其他楼层的窗户几乎没开。

  据了解,17号楼居住人员为各国留学生。两位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说,男子坠楼的位置应在厨房。

  六辆警车随后赶到现场。一位学校人士对现场调查警员说,学校得知有人坠楼后,马上通知保安封锁了现场。有人在坠楼者上衣的左侧兜内发现一个钱包,里面证件显示该人为韩国籍。

  昨日下午,17号楼所在的院门处,保安严禁校外人员进入。

  下午4点左右,韩国驻中国大使馆车辆赶到现场,大使馆一人员表示,大使馆将马上调查男子死因。

  5点35分,殡仪馆的白色面包车赶到现场,尸体随后被抬上车。

  北京语言大学校办一工作人员称,学校已经放假,但仍有少数留学生在公寓楼住。校方已听说17号留学生公寓楼有人坠亡的消息,在多方了解情况。

  昨日,海淀警方证实,坠亡者为北京语言大学韩国籍留学生,男性。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其死因。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