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最新消息

黄华华:出一两个腐败分子不能代表整个队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4:12
  黄华华参加佛山团审议

  本报讯(记者徐靖、文远竹、王飞、周祚、任珊珊、林霞虹、徐静、刘旦)昨日,省人大代表、省长黄华华参加了佛山代表团的分组审议。

  黄华华在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说,去年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卓有成效,为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去年我们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能够取得显著成绩,跟人大全力以赴的大力支持分不开。

  在审议“两院”工作报告时,黄华华指出,广东的法院、检察院一直都存在“案多人少”的突出矛盾,要求队伍有特别强的战斗力。过去一年,法院、检察院都加强了队伍建设,不能因为这个系统里面出了一两个腐败分子,就影响了整个队伍,一两个腐败分子无关大局,他们是少数的,不代表整个队伍。广东的公、检、法队伍是信得过的队伍,是有战斗力的队伍,是得到人民群众欢迎和拥护的队伍。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