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甲型流感新诊疗方案修订完成 已上报卫生部待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4:25
  在经过三版的修订后,甲流诊疗方案第四版已经经专家组修订完成,目前已上报卫生部待批。昨日,卫生部甲流专家组专家表示,从去年甲流疫情开始,卫生部便组织专家制定诊疗方案,至今已出台三个版本,第三个版本发布至今已过去3个多月。

  记者了解到,新版甲流诊疗方案于上周修订完成,并上报到卫生部待批,该专家表示,新版甲流诊疗方案中最大的特点是,将孕妇、儿童的治疗规范写进其中。

  孕妇和儿童一直是易成为甲流重症和死亡病例的重点人群。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浙江科研人员发现,甲流患者中,0至4岁年龄组的重症、危重的发病率及死亡率最高。我国目前已将孕妇和儿童纳入甲流疫苗接种范围。但专家提醒说,第四版诊疗规范的内容,仍需以下发布的为准。

  根据卫生部最新通报,截至1月31日24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累计完成签发甲流疫苗575批次10809.8万人份。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签收疫苗9116万人份,累计完成接种7211万人。(记者吴鹏)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