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朗被曝经常打下属 连女人都不放过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2日01:41
  早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一本即将出版的新书日前疯狂爆料,称英国首相布朗曾多次在唐宁街10号动手打下属,还有一次在访问美国时破口大骂。但英国首相府当天出面否认了这一说法。一名发言人说:“新闻记者有调查任何凭空幻想的新闻的自由。”

  这本新书名为《TheEndofTheParty(政党的终结)》,由英国资深传媒人安德鲁·罗恩斯利撰写,将于3月1日出版。在写作期间,罗恩斯利搜集了大量资料并逐一调查核实,披露了布朗自接任首相以来一连串鲜为人知的失态丑闻。出版商指出,这本书中披露的内容十分深入,巨细无遗,仿佛“在唐宁街10号的花瓶里装了窃听器”。

  随着英国大选在即,工党成员担心这些内容有损布朗的个人形象,从而打击工党的选情。而英国《每日电讯报》引述一名与布朗很亲近的消息人士的话,指出本书作者跟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很熟,而布朗过去跟布莱尔有过多次冲突。

  ◎ 暴力布朗

  1.在首相府内赶赴记者招待会途中,因一名资深助手挡路而挥拳殴打后者。

  2.因一名女秘书在做笔录的时候速度太慢,竟粗暴地把她揪出坐椅,自己亲自打字。

  3.两年前,他在听说政府陷入“丢失门”的报告后怒不可遏,对着身边的一张桌子就是一脚,结果因用力过猛把整张桌子都踢翻了。

  4.还有一次,他愤怒地将手机掷向某政府官员的一名私人司机。

  5.访美期间因被奥巴马冷落,衣衫不整地在酒店房间内爆粗口责骂两名助手。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