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太原铁路公安处开展治安“冬季行动”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6:25
  本报讯为有力维护铁路沿线治安持续稳定,确保圆满完成2010年春运保卫工作,太原铁路公安处从1月初至3月底,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治安“冬季行动”。

  行动中,太原铁路公安处结合车站客流实际情况,对太原地区65个车票代售点及旅馆、饭店等合同订票单位进行调查摸底,逐一登记造册、实行跟踪管理,集中进行宣传教育并签订不加价售票协议,防止车票流入票贩子手中。同时,对互联网实行24小时监控,尤其对提供火车票交流信息的相关网站进行重点监控,严防倒票现象发生。此外,太原铁路公安处还集中开展“打流反扒”攻坚战,组织“铁鹰”小分队以“绿皮车”、卧铺车、动车以及临时旅客列车为重点,采取重点防控、便衣蹲守、“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等方式,严厉打击流窜犯罪活动,为春运工作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毅何广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