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郑西高铁动车组列车车票2月1日起发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2日07:20
  中广网北京2月2日消息(记者刘媛)郑西高铁将于2月6日正式投入运营。自2月1日14时起,西安铁路局管内所有售票窗口将开始预售20日以内郑西高铁各次动车组列车车票。同时,旅客可在西安铁路局管内各售票窗口购买郑西高铁动车组列车的异地票和往返票。

  为方便旅客购买郑西高铁动车组和西宝动车组列车车票,西安车站在候车室入口西侧专门设置了动车组售票厅。西安车站动车组售票厅以及渭南北、华山北站售票窗口发售的车票均为磁介质车票,其他售票窗口发售的为普通电子客票。两种车票均可乘坐郑西高铁动车组列车。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