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一超市被抢 歹徒刀捅2位老人1死1伤(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2月02日08:02
出事的超市玻璃门紧闭
出事的超市玻璃门紧闭

  本报讯 前夜,一对老夫妇在制止抢匪时被捅伤,老太太当场身亡。

  昨日下午,在中州大道与郑尉路交叉口东侧,一家名为“万村千乡连锁超市”的门店前面,出事的超市玻璃门紧闭,警方已拉起警戒线。

  “1月31日晚上11时左右,这个商店出了事。老太太当时就不行了,老先生也被捅了好几刀。”超市所在的南曹乡尚庄村村民说,该超市在此经营已有2年。“老两口都有60多岁,家是焦作的,老先生姓王。这个超市是他闺女开的,但晚上只有他俩在这儿住。”

  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老人的女婿丁先生称,事发时,两位老人正准备关门,“3个人进到店里要钱,都拿着刀。俺爸把钱给了他们,但俺妈说挣钱不容易,起来喊了一声,但没想到那几个人当真动了刀”。丁先生说,老太太未能抢救成功。“岳父腿上、胳膊上被扎了6刀,现在已脱离危险。”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