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宋楚瑜:不会到高雄选举会为参选人加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08:06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面对高雄县市年底合并改制后的市长、议长选战,为展现泛蓝团结气势,高雄市议会国民党总召许昆源昨天邀宴县市议员并由宋楚瑜见证。宋楚瑜说“不会到高雄选举”,会为参选人加油。

  久未公开露面的宋楚瑜,被问到是否“拔剑再战”的问题时表示,不会到高雄市参选,亲民党也不会在高雄市推出市长参选人,强调会为大家加油。

  高雄县市年底将合并改制,首届大高雄市长即将在年底改选,议员、议长也都将重新洗牌。许昆源于日前被推举为国民党高雄市议会总召,昨天具名邀请县市议会泛蓝议员餐叙,出席见证者包括宋楚瑜、“考试委员”黄俊英、国民党“立委”黄昭顺、李复兴及张显耀、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县党部主委刘进添及高市议会前副议长蔡松雄等都是座上宾。

  宋楚瑜感激许昆源及高雄县议长许福森联合邀请县市议员展现团结的气势。他说,除了团结之外,也要努力打拼,不要一心想为哪个党派,而是要想到推动台湾、高雄的进步。他说,日前赴泰国旅行发现当地进步神速,而且台湾到曼谷的观光客变少了,不禁让他为台湾的未来感到忧心。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