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李庄案二审开庭 重庆一中院依法保障被告人诉权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2月02日10:49


  华龙网2月2日10:20分讯(数字记者李心成、阙影、徐兴渝)今日上午9:30,李庄涉嫌犯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上诉案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据悉,李庄案二审开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均依法进行,被告人李庄及其辩护人的诉讼权利得到了充分保障。

  1月19日受理李庄上诉案

  2010年1月8日,李庄案一审公开宣判后,李庄及其辩护人以原判认定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等为由提出上诉,请求二审法院依法改判。

  1月19日,重庆市一中法院立案受理了李庄上诉案。立案当天,重庆市一中法院即指派合议庭成员前往重庆市第二看守所提讯了李庄;同日,其辩护律师高子程会见了李庄。1月26日,高子程律师与该案合议庭成员交换了意见。

  将辩方认为的“有利证据”全部提供给高子程

  据悉,重庆市一中法院对李庄的辩护律师高子程等查阅卷宗材料提供了足够的便利,充分保障其作为辩护律师的权利。该院不仅安排专人协助高子程对案卷材料进行查阅和复制,而且根据辩方申请对认为可能影响二审判决的全部证据材料提供给了高子程,从程序上充分保障了辩方的各项诉讼权利。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