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庭审直击:文强包庇黑社会 收“黑钱”70余万元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2月02日12:02

  华龙网2月2日11:00分讯(数字记者陈丹、张春霞、李靖)今日上午9时30分,重庆市司法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文强,文强妻子周晓亚,重庆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总队原副总队长黄代强,重庆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总队原副总队长赵利明,重庆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原副总队长陈涛因涉嫌犯罪,站上了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被告席受审。

  公诉机关指控,2000年至2008年,被告人文强在先后担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期间,包庇、纵容分别以谢才萍、岳宁、王小军、龚刚模、马当、王天伦(均另案处理)为组织者、领导者的黑社会性质的组织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并多次收受上述黑社会性质的组织所送的钱财,共计折合人民币78.6536万元。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