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波段选股王》,现代高科技助您决胜股市

2010年02月02日13:20

  根据最新的网上调查:09年在指数涨幅达到80%的大牛市中,仅有35%的人获利、20%平,45%的人还是以亏损而告终;在08年大熊市中盈利的仅占2%的比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因为亏损的极大多数人由于缺少非常专业的炒股知识,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分析研究股价运行的变化规律,做不到波段操作,只做上涨波段,并在起涨点买,在上涨波段顶点抛、不做下跌阶段和盘整阶段,只做上涨波段的炒股获利最佳方法。很多股票,您买进它就跌,您抛出它就涨,有的股票涨了还要涨,有的股票跌了还要跌,您不知道它要涨到什么时候,也不知道它要跌到什么时候,您不知道起涨点和顶点在什么地方?所以只能是盲目的追涨杀跌,结果总是越炒越亏,很多人被市场无情淘汰。

  那么要怎样才能精确捕捉到这二个最佳买卖点位呢?股票的涨跌是由很多因素决定的,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消息面、技术面、大盘走势、板块轮动、主力操作手法、国家宏观政策、海外宏观政策、海外股市走势等等很多因素都是有可能影响股价的涨跌幅度和涨跌时间,要把握好这二个点真的需要投资者具备非常专业和全面的炒股知识,非常充足的分析研究时间和非常全面的综合知识,而这些知识是需要五年、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的学习和积累的。炒股也像读书一样,需要从一年级、二年级慢慢读到研究生、博士后甚至更高,而这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所以极大多数股民朋友由于没有这些条件,而面对着潮起潮落的股市,面对着狂涨暴跌的几千只股票和满天飞的真假难辨的消息,今天这只涨,明天哪只跌,如何才能看得清楚最佳买卖点位在哪里?您全部翻一遍也得几个小时,再要分析研究比较股价走势,要查找各种可能影响股价变动的信息,一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显然是不可能完成的!

  现在上海华颂软件有限公司研发的《波段选股王》能解决上述长期困扰广大股民的难题。《波段选股王》由几十位长期从事证券操盘和证券研究的顶级高手和长期从事证券智能软件开发的高级人才对我国证券市场股价运行变化规律进行长期深刻的分析研究的基础上,再结合国内外最经典的和独创的证券分析理论及国家发明专利受理技术,攻克了无数科技难关,运用最先进高科技技术联合设计开发了100个当今世界顶级的万能智能高科技数学超级量化模型选股公式,每一个公式都设计进入了几十种影响股票涨跌的因素,并能紧跟主力资金流向,自动提前1—2天智能识别大盘的每一次波段头部,并自动向客户提示风险,自动智能捕捉每次大盘的起涨点位,自动在几千只股票里智能搜索即将暴涨的大黑马,并在起涨点自动提示买入,在上涨波段的顶点自动提示抛出。无论在熊市还是牛市,可以达到很高的准确率。

  现在世界首富就是股神巴菲特,他富可敌国的600多亿美元的财富都是从股市里面挣来的,而且他的炒股平均年收益率并不是太高的,他在过去的40年间,平均每年只有21%左右。巴菲特注重的是长线操作的定性投资,只靠个人的经验和智慧来判断买卖股票的,没有利用现代科技为他的投资服务,基本上还是原始的操作方法。

  然而科技的力量是无穷的,高科技技术是能创造无限的,再聪明的人脑也是无法与电脑进行比较的,再有说服力的例子就是被誉为当今世界上最聪明、最伟大的亿万富豪同时他也是世界级的数学家美国对冲基金经理詹姆斯.西蒙斯,他所管理的大奖章基金是从1989年到2006年的17年间,平均每年的收益率到了让天下人吃惊的38.5%,是股神巴菲特的近2倍,由此西蒙斯被当今世界投资界公认为无可复制的最伟大的顶级投资大师。而西蒙斯取得成功战胜巴菲特的关键是靠先进科技和定量投资的数学模型。他通过大量的搜集数据,并设计进入很多影响股价变动的因素,再通过电脑进行估值筛选,并据此进行不带任何主观情绪的跟踪分析,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收益的最大化,在低位买进,在高位抛出的波段操作。

  现在中国上海华颂《波段选股王》万能智能选股软件在10年前也开发出和西蒙斯类似的超级数学模型,而且技术更先进,高科技含量更高,加入的参数更多,功能更强大,选股更精准。在几千只股票里自动搜索即将起涨的大黑马,并在最佳点位提示买进,在上涨波段的顶点提示抛出,能自动踢除即将下跌的下跌阶段和盘整阶段,让用户真正做到极速获暴利的炒股最高境界。

  (更多惊喜请点击公司官方网站www.bdxgw.com.cn)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