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禹州市公安局原局长受贿获刑11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3:24
  禹州市公安局原局长王建生,3年间受贿48.5万元,昨天,方城县法院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1年6个月,受贿所得赃款48.5万元予以追缴。

  今年54岁的王建生生于长垣县,2005年春节前一天,禹州市公安局某派出所原所长崔某,为调整工作得到王建生的关照,到王建生家送给王2万元现金。2005年7月,崔某被调整到某派出所任所长。

  2005年七八月份,禹州市公安局某大队原干警冯某在工作上为得到王建生的关照,在王建生住处送给王2万元现金。

  经查明,2003年至2006年,王建生利用其担任禹州市公安局政委和局长的职务便利,先后收受崔某、王某等31人58起贿赂共计48.5万元,为其谋取利益。(记者张定有通讯员程远景)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